2011/06/22

名人故居於仲夏夜開幕,讓莎士比亞最歡樂的故事,陪您發現自己@青田七六

日本時代足立仁教授,1930年代親自設計了這棟日式傳統宿舍,戰後國民政府來台由馬廷英教授居住,同是名人居住過的痕跡,青田街七巷六號,將於六月二十二日開放,在城市喧囂中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走進大樹綠蔭,享受緩慢生活的風情。



莎士比亞筆下的愛情不再哭泣,就是從仲夏夜之夢開始。仲夏夜,也就是六月二十二日夏至這一天的夜晚,賓客齊聚在充滿大自然有愉悅芬多精的夢幻村,傳說中的精靈懷抱著最天真的無邪春夢,展開仲夏之夜的愛情故事,是莎士比亞大膽放肆歌詠愛情的代表作。

今年,仲夏夜來臨的時候,青田七六--馬廷英教授故居,老樹、石頭、青草、花朵與蟬鳴,在都市森林塑造出一個休憩花園,在這裡,就像莎士比亞歌劇裡給我們的夢,散發著青蔥香氣的仲夏夜,仙侶將神奇花朵製成的魔液塗在眼睛上,於是,他瘋狂地愛上了睜開眼後看到的第一個人。

那個人,當然是你,這個美麗花園的主人,花園每天開始等待著您的造訪。青田七六花園裡有台灣三六六朵花精靈將是您的園丁,當您的造訪到來,莎士比亞已經為貴賓安排好可以散發出自己的光采的花語密碼,藉由她們所透露的線索、信息,發現自己。

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這幾年執行許多數位典藏計畫,投注很多資源在開發文創產品,目前經營優台灣網路商店,將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傳統文化和自然之美,每一項產品都具有在地意義,產品背後都訴說著動人的故事。並經營集地咖啡館三年的時間,每周定期舉辦旅行人文相關講座。

http://www.geo76.tw

(特別感謝老夫子姐姐,仲夏夜之夢的構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