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大阪】從一個蔦屋,到另一個蔦屋,大阪梅田車站上的蔦屋,俯瞰車站人潮



這裡是大阪車站 LUCUA 百貨公司的9F,看起來整間百貨公司只有九樓最有生命力,其他很多店面都在SALE,不知道是季節性(中元節)促銷,還是要收起來?

這間蔦屋書店幾乎等同於餐廳,沒有到達美食街的地步,不過真的大家都來這邊聊天,只有一區是不能講話的區域,我就窩在這邊看著下面人來人往,電車來來去去,大型的行李箱被人們推來推去。

雖然這區不能講話,還是有一些女學生在此大聲聊天。只能說,這裡算是圖書館餐廳,隔壁的大叔(阿伯),還拿了自己的書來看,工程類型的書,還在做比對,我想不是編輯在校對,就是作者自己在校對。

還有一區居然是 apple 維修中心,可以坐在那邊等維修。

此地的日本的圖書,以輕薄短小,圖鑑式、生活風格類型的書籍較多,很多人拉著行李箱,看起來都是觀光客,也有些是上班族,下班後回家前,來看一些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