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北海道】富良野新王子大飯店


2005/9/25 7:30 富良野王子大飯店外晨霧

王子飯店是日本有名的連鎖飯店,我們住到新的王子飯店,房內的裝潢及空間都非常普通,但是吃了自助餐後,保證值回票價。

果然一進去隨便拿什麼來吃,都非常的精緻,雖然是無限量的自助餐,但是品質細膩的沒話說。在這邊一顆標價8000日幣的哈密瓜一直是我們的重點項目,一上來就被拿光,但是服務人員也不斷的補貨,小點心入口即化,冰淇淋有黑豆、南瓜、馬鈴薯等口味,與當地的農產品結合,我們吃得很飽,幾乎走不出去這個餐廳。

富良野是拍攝"北國之春"連續劇的重要場景,飯店地下一樓有劇照作品展覽,其中宮澤理惠演的特別版劇照特別多,我並不是很了解這個連續劇的歷史,但聽說是收視率僅次於阿信的大戲。

飯店的四周是冬季滑雪的最佳勝地,可以作纜車上去看風景,雖然季節還沒有到,但是飯店仍是住滿了觀光客。

http://www.princehotels.co.jp/fura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