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南投】歐洲花園@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2005/11/27 15:30

公司旅遊去九族文化村,小時候來這裡好幾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宮廷花園。

以前來的時候建設完成度不高,印象中都要走好遠的路,不然就是等不到遊園車,這次去人比當年多多了,可是做纜車玩遊戲排隊並不久,遊樂場多了很多,每個原住民部落的建設也很完整,有老阿伯穿著丁字褲在獨木舟旁走來走去,也有蠟像展示,烤肉味道超讚,雖排隊很長,但是吃了值回票價。

九族文化村在國人玩樂的回鍋比例算是很高的,前幾年也面臨到很多觀光區有刺激性遊樂設施的競爭壓力,所以擴建了很多遊樂設施來吸引青少年族群,在定位上會給人不清楚的感覺,但或許一個觀光區的經營就是要如此多元才能賺錢,對於那個歐洲花園原本我期待很高,這次去可能是太陽太大了,也或許是在整修,覺得並沒有以前來的浪漫亮麗,可以進步的空間很大。

來回搭了兩次纜車,風景不俗,聽說要延伸到日月潭的德化社,期待這項工程的完工。

相關網站:http://www.nine.com.tw

4 則留言:

  1. 你也太辛苦了。兩邊寫啊!(拍手拍手,膜拜)
    關於九族,到後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去他後山裡面那些原住民區域。至於歐洲花園!建議你去日本啦!豪斯登堡做得很讚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已經練習到一天不寫文便覺面目可憎,言語無味的境界,誰來救救我!最近即將搬家,書全部打包起來,沒辦法翻書,就多寫一些流水帳吧!

    回覆刪除
  3. 不會吧,水瓶子這樣未免中毐太深了。
    要不,就是工作實在太無聊,才會如此呀!

    我每天都有在動念頭,可是被一堆事壓得喘不過氣來,回到家,我就只會癱瘓在沙發上,電視看個不停。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工作無聊,是用腦過度,一定要想些不同的來寫,不然,右腦跟左腦會不平衡,雖然我的工作也是寫,可是寫的東西有天壤之別啊!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