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倫敦】泰晤士河倫敦眼的熱鬧市集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才有那麼多活動,吸引來那麼多的人潮,到了傍晚走到泰晤士河旁,本來要欣賞日落美景,看看倫敦眼的大摩天輪,或是可以看到大笨鐘、國會大廈等歷史建築。


2007.9.15

我被眾多的人潮嚇到了,整個河畔都是人,有很多烤肉烤香腸的香味飄來,每個攤位都排滿了人,可是我不知道怎樣一點食慾都沒有,匆匆地走過倫敦眼的腳下,很想在此地好好的欣賞夕陽,但是連要停下來的機會都沒有,鬧哄哄的簡直比台北的夜市還要吵雜。

沿途看到了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感覺很像跟台北新光三越的表演,甚至我覺得台北的還比較敬業,這裡的街頭藝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表演,或許是丟錢的人太少的緣故。旁邊有一些裝置藝術品(公共藝術)非常有趣,用噴泉水柱形成的水牆,就像牢房一樣,有時一面牆的水柱會停下來讓人跑進去,有時水柱又噴起來,人就困在裡面,全家大小在此玩的不亦樂乎!除此之外,還有水從一些雕像的腋下、嘴巴、屁股中噴出,甚至有喝可樂瓶的造型,這樣簡單的設計,也帶來不少的笑果。

夕陽西下的時間很晚,到了六點多,太陽還高掛著,我想是夏令簡約時間的關係,而且這裡的太陽下山的位置是在南邊,害我經常覺得地圖不太正確,第一天的倫敦在此畫下了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