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傑利與馬蘭達的《京都岔路》新書簽名握手合照與網友大會

大家若是3月2日下午3:00有空,請到微風廣場五樓的紀伊國屋,傑利的新書簽名握手合照與網友大會,一起來共襄盛舉。



幾年前我去過一趟京都,不過,看完了傑利與馬蘭達的新書,感覺好像我沒去過的樣子,他們遊玩的方式實在讓我羨慕。京都真是個適合旅遊的古城市,千年來的建築保存的完好,每一間寺廟都有自己的特色,京都不但有千年的神話,還有市集、藝妓、步道;無論是步行、騎車或是坐公車,都相當的方便,住在民宿即使語言不通,主人還是把旅客當成一家人一樣。

而藉由這本書裡兩位主人翁自己的體驗,透過他們的描述,精彩的浮現在我的腦海,就好像親自走過一趟的感覺。尤其透過傑利的鏡頭,還可以看到京都的紅楓,還有京都的寺廟風情,真是值回書價。認識傑利這幾年,無論是拍攝古蹟、夕陽或人物,他的照片充滿了熱情的溫度,那樣敏銳的觀察,應該是不斷地按下快門的成果。而我,是不是應該再安排一趟京都行呢?!

[傑利出書] 傑利的第一本書:「京都岔路」正式開賣囉!歡迎兄弟姊妹親朋好友來打書!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article_id=13501340

今年許了三個願望:布拉格、導覽、工作都要順利,有網友聚會一定要去,但我前天就放了一些人鴿子,真是抱歉,希望我的身材不要再肥下去了。

5 則留言:

  1. 上週在書店看了這本京都岔路
    真的把當地介紹的非常詳盡
    有如身歷其境一般

    可惜本週日不在台北無法捧場
    先祝傑利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2. Dear 水瓶子

    非常感謝大力幫忙!也希望你的京都之旅早日成行~
    京都這麼美的地方,去再多次都值得啦!

    傑利

    回覆刪除
  3. 今日活動真的擠爆了紀伊國屋書店,不知道有沒有幫你拉到一些買書的人呢?

    回覆刪除
  4. 明明是五個願望呀,不老實,後頭又多了兩樣。

    只是,這兩個願望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小魚

    好像多了一個願望,不是五個啊!最後那個『肥』,應該不算願望。至於第四個參加『網聚』,我想還是緩緩,明年再許好了。

    重申2008年的三個新願望:
    1. 捷克布拉格旅行
    2. 圓環文化工作室導覽及相關演講順利進行
    3. 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