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倫敦】十年前的西敏寺與未婚學弟

今天去南部掃墓,主要是跟姑姑、叔叔們聚聚,這些退休的老人聚會,話題不外乎是身體健康問題與兒女的婚姻大事,我叔叔居然做起媒人的生意。


1998.9 社團學弟的來信

被我叔叔逼問了很久有誰可以介紹給一個62年次某大醫院的女主治醫師,交出了一個名單後,回到家裡翻起舊的明信片,想起這個本來在B公司開發手機硬體的學弟,五年前跳到A公司,我只記得他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全世界到處跑,我很羨慕的收到來自全世界的明信片,如今穩定的在台灣工作,辛苦的他一直沒有女朋友。我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再交出一個名單了!

我在英國的工作告一段落了,下一站將前往瑞典......


十年前的西敏寺前應該沒有抗議英美聯軍攻打伊拉克的人,倫敦也沒有受到恐怖的炸彈攻擊,英鎊在金融市場上可能也沒今日那麼強勢,但是看到這張明信片的景象,這十年來變化不大,紅色的雙層公車還在街上行走。

6 則留言:

  1. 你到了要當媒人的年紀嗎?噗哧

    回覆刪除
  2.  耶耶耶,我早就當過媒人了,而且那對新人比我還先結婚生子咧。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阿貝:

    不是我要當媒人,是我叔叔,不知道他介紹的成功率有多大?改天應該來問問看,需要幫妳忙嗎?或許我退休後應該改行當媒人!哈哈!

    漂浪:

    是喔!我有堆學弟跟同學都銷不出去,要不要幫忙一下?

    回覆刪除
  4. 最近借了一台掃描器把以前的底片掃成電子檔
    昨晚剛好掃到10年前的倫敦
    有點想重遊舊地了
    但現在好貴阿

    回覆刪除
  5. 阿貝

    不知道妳認不認識樓上這個 wildheart, 應該可介紹給妳認識一下。

    wildheart

    我在倫敦倒花的不多,當然是吃泡麵,住便宜民宿的成效。公家博物館也不用錢,若是你不嫌棄吃住問題,買張甘泉航空的廉價機票,還是可以去玩的。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