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倫敦】妮可寄來的明信片

今天收到妮可的明信片,倫敦,英鎊跌又免簽證,現在去倫敦最划算,前陣子大夥才在討論,沒想到這回她一個人就跑去了。



雖說是一個人去,不過聽說是後來有再跟朋友集合,相信是個很美好的旅程,看了一些歌劇,也寄了不少明信片回來,接下來就是看她部落格的分享了。妮可的攝影快速的精進,透過旅行,讓我們看到她眼中的世界。

美穗(妮可)的飛行記錄:2009年英國倫敦



這張郵票讓我想起了在倫敦貝克漢街的郵局買了約40張的郵票,我在自動售票機前面把所有的零錢都投了下去,郵票就一張張串連的跑了出來,好像去湯姆龍玩小彈珠打贏的票券,可以去換贈品的感覺。也讓我想起在郵政收藏館裡面看到這張郵票的製作過程影片,雖然去倫敦已經是快兩年前的時光,卻仿佛昨日。

9 則留言:

  1. 很棒的明信片!把英國倫敦的特色都標出來了。我小時候的集郵冊裡就有英女皇的郵票!啊)))她活得真久

    回覆刪除
  2. @ 水瓶子 : 為啥明信片沒折痕?我寄給自己的被郵差折得很歷盡倉桑ㄟ

    精進沒有啦,只是有興致,拍開心^^

    @ Rebecca : 活真久...我還有看到她坐車進白金漢宮說

    回覆刪除
  3. @妮可:

    我寄給自己的通常都收不到,屢試不爽!

    有興致就很好了,我最近不怎麼想拍,只想用眼睛看,有點懶!拍的開心就很好了。

    有拍到女王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4. 沒拍到

    因為一轉眼就遮住了:(

    回覆刪除
  5. 很幸運1/29當了Flora在GEO的觀眾,
    謝謝您的用心安排。
    您的網誌好棒,
    很高興認識一個停不住的水瓶子!
    from 我家的大旅行 Iris

    回覆刪除
  6. 謝謝 Iris,很佩服你們可以整家人出去長時間旅行,要克服的事情不少吧!希望很快可以聽到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7. 今年去倫敦的時候,我在街頭也買到一模一樣的明信片,倫敦人很懶惰耶,連明信片都沒有更新:)

    回覆刪除
  8. 我想應該是這款很熱賣,所以才一直買的到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