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巴黎】Alice 愛慕在巴黎,心型郵票與羅浮宮郵戳,還有給《四月望雨》女主角洪瑞襄的祝福

很久沒有收到來自巴黎的明信片,哈拉媽咪 Alice 說她寄來的明信片有羅浮宮的郵戳,我的眼睛就亮起來,沒想到寄來的明信片還有心型郵票,整個賺到的感覺。

From 法國‧巴黎

Alice 是帶團的領隊,最專長的是帶法國團,今年也有英國、希臘、義大利團的規劃,詳細可以看她的部落格。

哈拉媽咪的部落格

她有報名圓環文化工作室第26次導覽,《四月望雨》的活動,可是她又接到任務要去英國工作,所以發了一封信來,說要我轉告女主角洪瑞襄她不能來捧場的原因。

我真的要去英國工作了,所以不能參加四月望雨的活動,實在很可惜,因為洪's 是在XX念書時我一個很好的夥伴,我常常都在遠方祝福她。

失聯很久,有機會都會去看他演出音樂劇,有時不能前往會送花請人拿給他,只是當一個默默的觀眾,也擔心她太忙也不方便打擾.......

以前在打工的時候,節目製作老歌詞曲作者介紹也接觸過《四月望雨》這方面的話題,總覺得這次的活動很適合我參加哩!但是我的工作性質就是飄泊而無定,請水瓶子代為轉達我對她的祝福,祝節目成功。

Alice

真情襄詠


台灣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精采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