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台北】紅磚與藤草,有東南亞風的小猴子咖啡館

去小猴子咖啡館兩次,都是下午時間,可是人潮卻大不相同,一次坐滿了帶著筆電的客人,一次是只有我一個人,不過我待的時間都不是很長,可能不是很準確。

From 台灣‧台北

店裡面有不少吳哥窟的照片與手寫的心情隨筆,看來應該是店老闆小猴子的傑作,從店裡的裝潢擺飾,到餐點、輕食、咖啡,好像是猴仔親力親為,從她部落格看開店這幾年,目前應該達到一個穩定狀態吧?(我想)

小猴子咖啡廳Cafe' No. 218(猴仔的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110基隆路一段147巷34號之一
電話:02-27491219

點了肯亞AA咖啡,我喜歡大口喝下有果香的咖啡,豐富的味覺就好像非洲大地的熱情。看著猴仔的旅記,所拍的照片,在這裡就好像參與了她的旅行。書櫃有一些暢銷小說,看看小說時也可以幻想身在東南亞熱帶雨林中雨後的沁涼,坐在後方的庭院區一直讓我有在溫室的感覺。

聽著店裡的爵士,簡短地與猴仔幾句交談,在看過她的部落格後,我想她的個性應該是很直吧?至於那個 Cafe No.218 一直讓我搞不懂,地址與電話都沒有 218這個數字,難不成218是猴仔的生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