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台北】貍貓酒食屋的大吃大喝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喜歡吃生魚片的,難得有機會來到這家店吃新鮮的生魚片,剛好要慶祝朋友要踏入戀愛的墳墓,於是就約了幾個朋友再來此大吃一頓,最近店裡促銷喝啤酒喝到飽只要188元。

From 台灣‧台北

第一次來這裡,認識了專攻攝影器材的鮮師與藥師吉米,在這裡吃了不少海鮮料理,個人對於食物的好吃與否的口感與味覺實在資質愚昧,只知道菜一上桌大家迅速拍照完沒有兩分鐘就空了,我喜歡吃的生魚片大塊又新鮮。

第二次來的時候,本來一夥人是說要喝啤酒喝到飽的,沒想到大夥喝起清酒來了,一瓶接著一瓶,菜又一直點一直吃,從晚上七點一直吃到十一點,我們越聊越大聲,從滿座的客人到快要關店的時候,老闆說還有整個店要被包場的客人要來,我想是不是衝著啤酒喝到飽而來呢?

不過喝酒還是要適量才好。

老闆說這裡的經營模式,有點學熱炒店,把當日新鮮的魚貨放在車上讓客人挑,算是日本料理的經營模式再變化,有高檔日本料理的品質,但是價格卻是熱炒的價格。下次有朋友聚餐,再去大吃一頓。

貍貓酒食屋



PS. 這家店的老闆是鮮師的學長,以上全為自己吃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