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柬埔寨】吳哥牙科義診報名開始,這次分兩梯10月15日出發

今年四月份又去了一趟吳哥,短短五日,所產生的迴響比我想像的還多,內心不斷地想著人類存活的意義,我特地在介紹吳哥的演講穿插了義診的過程,就連作夢也想著揮汗如雨的那幾日,印度教、佛教與神話故事迴盪在我心。

2010年10月柬埔寨口腔醫療義診服務計畫:想要去的朋友請立刻下載報名表(第二頁)截止日快到囉!


影片來源:李雨璇 更多影片:吳家綺Ching Hui醫師(以上這些必須登入facebook才能看到)

上面這段影片是當時去的牙助李雨璇所做,那幾日她總是默默地做事,沒想到挑照片、旁白、剪接也是一流。我想這些牙醫、牙助與義工應該還會再去參與各地的義診活動,到了柬埔寨不同的村落,應該還會有更多照片、更多感人的故事吧!

愛無國界牙科義診團Facebook 粉絲團


除了這些,去年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在柬埔寨蓋的醫院,以經開始運行,周邊道路與環境也陸續進行建設,這一路上我們在適當的時機都會遇到好人出現捐助適合的物資與義工的參與,國防醫學院的學生也去了一趟義診,更多的記錄可以看愛無國境協會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