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阿布達比】20130815@2:灼熱的阿布達比



1. Sheikh Zayed 第二清真寺(在文化基金會隔壁一條街),正午,一走出車子,爆熱,腳瞬間好像灼傷的感覺,不敢在多走幾步路,縮回車內。在台北,那種熱是用融化形容,在阿布達比,這種熱應該用燃燒來形容。
2. 文化基金會 Cultural Foundation,封館。
3. Al Husn Palace 宮殿,封館。
4. 傳統文化村入口處,一個小城堡,工人在裏頭睡午覺,荒廢,正好跑進去拍廢墟,只是拍沒五分鐘,實在太熱,趕快躲回車內。
5. 傳統文化村,幾艘小木船示意阿布達比的漁村狀況,一個小展覽館,一隻乳牛,一隻駱駝,一個類似文化考古遺址的重建。還有一個真的魚市場市集,但空無一人,一排賣給觀光客的賣店,但只有一攤營業。很多觀光客坐小巴來,但是都繞了一圈就回去,我想應該是真的太熱了。
6. Marina Mall,有家樂福
7. Emirates Palace 酋長皇宮飯店,豪華,下午茶套餐,很飽。黃金 ATM,水晶燈,觀光客不多,一些中國人,可能是因為語言聽得懂,所以特別注意吧?外頭有波斯花園意象,金色夕陽下的飯店背影,還有隔岸的高樓相映。奢華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更讚的是其實完全不用消費也可以進去逛逛拍照,只是注意不要短褲、露肩、涼鞋進入。
8. 阿布達比戲劇院,夜幕初下,拍攝大樓的天際線,雖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吹來的風仍是熱的,天空有些霧氣,拍照的成果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