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台北】20140706:雅痞@13

1. 一早在台南,想說來逛逛百貨公司在晃回台北,原來進入林百貨要排隊,有人數限制,上午十一點開,我十點鐘在外面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準備要衝進去了,那真的跟剛蓋好的時候一樣,當年台灣民眾都要來體驗電梯與冷氣的盛況,但,現在呢?不太了解是要看甚麼?懷舊、商品、百貨,文創?

2. 下午在雅痞書店,一進門就遇到 蔡刀 居然拿到了阿仙跟我借的行動電源,因為蔡刀住在 peggy 那邊,而阿仙又去代班.....。因為蔡刀也要寫台灣的書店,這回過來也是要跑過大部分的書店。

3. 在雅痞書店我多講了瑞安街的散步,不過漏講住民結構,還有瑠公圳兇殺案,只顧著講梁實秋,下次簡報檔案要做好點。

4. 雅痞書店的老闆居然是我國中同屆的同學,跟老闆討論餐廳與活動干擾的問題,這邊是我覺得干擾最少的活動場地,老闆一直以來一直問我有甚麼需要改進的,還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的老闆。蠻多人因為來用餐聽到活動,變成經常來參加活動的。一時之間,我真的覺得自己變成了傳統民歌西餐廳的歌手的感覺。

5. 有一個聽友很誠懇的跟我說,講的很好,真欣慰!— 在雅痞Art Reading Cafe (雅痞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