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台北】20140711:水牛書店@15

1. 到河邊生活,跟 林小風 聊了一下換工,美女值班,是個很好念書的小地方。

2. 到了朋友的辦公室簽書,我朋友都超級捧場的,一下子就買十本二十本的,當然要來辦公室簽名。喝了一杯手沖咖啡,特別好喝。發現這家公司的副董是我同學,怎麼都無法逃離他手掌心啊?

我每次在春一支的商店,都是丟五十元的銅板買一支冰,但拿的冰多是三十元或四十元的,若是真的有些人不丟錢,恐怕會比上面說的二十支還要多。而既然這裡是資訊科技的辦公室,我覺得應該用販賣機啊!這樣才能展現科技實力,要大家良心投錢,又說有短少,雖然我覺得是一個很好心的實驗,在台東鹿野的留言本可以看到幫人家出錢買冰,或是那個日本人少付了錢,回國後又寄郵票來還得故事之類的,但覺得是有點奇怪,做出各式各樣的販賣機應該不難才對。

另,我也覺得很奇怪,去捷運站儲值,竟然無法用零錢儲值,只能用鈔票,很多停車場,繳錢的時候有的只能收零錢,不收千元鈔,在台北生活真的很辛苦,錢包裡面甚麼鈔票都要有。

3. 信義書局

4. 天湛樂

5. 水牛書局新書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