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台中】Porter 與鳥日子

這次到台中做新書分享,因為結束後也已經十一點多,想說就在台中找一家舒服的旅店,曾經有去住過嘉義商旅,對於承億文旅的設計概念,以及對老房子重新裝修重生的做法很認同,於是入住的台中鳥日子。驚訝是把我安排在一個與 Porter 合作的房間,是因為我就揹著一個大 Porter 包入住的原因嗎?



這裡有招募夢想,樂抽IPAD的活動
http://www.hotelday.com.tw/member.html

其實台灣已經變成一日生活圈,不習慣入住旅館的人,可能無論多晚都會開車或坐車回到自己的床就寢,對我來說能夠在旅店中找到一些驚奇,並且在入住的過程中滿足我的需求,這樣就是很棒的旅店了。我的需求如下:

1. 隨時能上網、插電,房間內要有大桌子。
2. 能夠很快地取得周邊旅行資訊,或許有一小時的空檔,穿著拖鞋就可以走路出去逛逛,最好有腳踏車。
3. 早餐要有足夠的蔬果,又可以吃到飽。
4. 大廳可以看書。
5. 能沖屁屁的免治馬桶。
6. 簡單,不要太複雜的空間。

一進入 Porter 房,我直接就把電腦拿出來放在桌上工作,舒服的大床,還有各類 Porter 常用的紅黑線條包,與各類日常用品的裝飾,雖然沒有浴缸,衣櫥也很簡單,透明的小冰箱,其實要甚麼東西也都有,擺飾非常的精簡,看起來與其他品牌合作的房間,卻不囉說,而且最重要的是滿足我的需求。


非常舒服的大床,很難想像我到日本旅行,也就只帶床上這個後背包吧!


旅行、Porter 與旅店,腳踏車造型,好像把世界踩在腳下


想不到這個圖案後,是一個可以掛衣服的衣櫥吧?



放置毛巾、沐浴乳、衛生紙等用品,也是一個 Porter 包,好想帶回家使用,不知道有沒有賣


連環保袋也有


還送折價券,不過有限定使用店


馬克杯與杯盤也是相同的紋路


有旅遊資訊,這回沒有紅黑紋路了吧?


舒適的大廳,還有大電腦可以查資料使用


地下室的餐廳,座位很舒服,早餐有吃到飽的蔬果類(沒拍到)


各國文字的『夢』


門口的夢獸可以吃明信片,也吃可以連結到"未來"的明信片


鳥日子外有足夠的腳踏車給客人使用


最後,另一個驚奇,就是在陽台洗澡,空間充分運用,若忘記把窗簾拉下來,被外面的行人看到,真的就是遛鳥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