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台北】溫床 NEST,只是一個小小的紀錄

很難得再假日來咖啡館,本來想說周六的中午來應該沒有甚麼人,12點鐘才開門的咖啡館,沒想到 12:02 進來不久,陸陸續續又進來不少,有一人、兩人、四人的客人,12:10 就已經客滿了,我只點了一杯飲料,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日式炒麵等輕食,滿足不想飲食過量的年輕人口味。



我這位大叔好像在這個空間有點格格不入,偷聽著隔壁年輕人的用語,回想年輕時,那個現在認為是美好的年代。

牆上的披頭四海報,雖然目前放的是 Big Black Car 的音樂,但披頭四的聲音仍在我心中不斷的暸繞,迴盪進入我的心中,不曾瞭解那些歌詞背後的意義,只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美好的年代,在那個年代,心裡永遠是自由的。

*進來咖啡館前,先去了彰藝坊

多次來彰藝坊,除了介紹布袋戲偶,還有他們家的花布背包,跟店長聊了一下,後來有幾個日本人按書索驥來逛,一直說好可愛的產品,我多待了一會,發現開始有想要擁有的慾望,然後背起一些包包照照鏡子,突然一轉神,回到現實,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好多包包都設計的很有獨特風格,那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我想是台灣味吧!— 在彰藝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