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台北】Vegg out! 冷壓果汁、果昔

假日的咖啡館塞滿了人潮,除了找尋一早就開門的咖啡館之外,到了午後兩點後,走入咖啡館也只能得到鬧哄哄的聲音。



今年來到了師大路與羅斯福路的交叉口附近,注意這家冷壓蔬果的店已經一陣子,走到了附近,沁涼的冷氣,還有面對窗外馬路的長桌,於是就把這裡當成咖啡館使用吧!

其實師大路北邊的部分,也開了不少咖啡館,只是人潮較少,意外的能有這樣的空間,獨自一人聽著店內的電子搖滾音樂,許多客人進來想要喝新鮮的果汁,總是喝完就離開了,許多來來往往的行人,好像都不是台灣人,不少是東南亞人,或者是金髮碧眼的帥哥美女。

車子一台台逕自在師大路上行走,讓我想起不久前有個住戶帶著小朋友在馬路上放煙火,雖然當時車流量不大,但是引發了很多煙硝味,還有火藥的聲響也很大,很多店家行人出來觀看,也一直搖頭。站在父親的角度是想要給小朋友歡樂的煙火,但大多數在城市生活的人卻是干擾,那小朋友心裏不知道怎樣想的呢?

期望,有一天,包含台灣小吃、茶館、自助餐、書店,都能營造這樣的空間,讓人久坐,欣賞窗外風情的一座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