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台北】感恩。小時光咖啡



原本芝山文化生態綠園裏頭有家咖啡館,我貪圖著買門票就可以停車,然後在園區內的咖啡館內有大樹有蟲鳴鳥叫,土地帶給我們的能量源源不絕,在這邊工作真是非常療育的。

沒想到,進入園區後咖啡館已經歇業,本想在生態池旁邊的涼亭就想把筆電拿出來工作,但還是考慮了可能會有蚊蟲的問題,也想過在上方的展示館裡面有桌椅、冷氣,也是很適合工作的地方,但畢竟是展示館,樓上有參加教學、DIY的學童,一個大叔、阿伯在這邊辦公,好像還是怪怪的。

於是,就散步到附近的雨聲街,經過熟悉的街道,小時光咖啡館的老闆就跟我揮手,於是,一整個下午在音樂聲中徜徉,落地窗外的人車隨著今日亮麗的陽光閃爍,美好的小時光在我身邊流逝。

看著隔壁幾乎一樣色系新開的咖啡館,想必小時光咖啡館的生意大受影響,城市的角落,可以容納很多不同的心靈空間,芝山岩地區本來就是非常多元的生態園區,不同文化層的考古都有很多成績,期望這邊的咖啡館也能更多元一些。

深藍色的水杯刻著『感恩』兩字,能夠擁有這樣的午後,非常感恩的。

1 則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