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

【台北】京倫會館達爾文的攝影展,西來順酸菜白肉鍋



1. 上午導覽,人不多,但是大家好專心,有個日本人,害我很不敢講榻榻米、多福窗與茶道。
2. 中午去幸田咖啡嘗到蘋果派與看到一個測試中的手沖練習器。最後一個蘋果派就是好吃。
3. 昭和町文物市集的人行道鋪的好漂亮,可是水圳道露出點沒有經費修,矛盾!
4. 下午師大學生來參加導覽,因為是"歷史系"課程,所以,我講了好多四六事件前後的事情,也稍微提了滿州與台灣的關係。
5. 臨沂街口的蔥油餅,便宜!


6. 京倫會館達爾文的攝影展,為何來看展的都是美女?這棟老屋整修了快兩年,沒有用輕鋼架,也算是有心人,應該可以來查查那些教授在這邊留下了足跡,一哥的一刀流手沖咖啡,非常厲害,下次來練習,遇到了老朋友很開心。
7. 肝腸寸斷‧貢丸湯
8. 西來順酸菜白肉鍋,感謝海豚靠么,才有K美贊助,每個人只付了350元,好便宜。
9. 紅館:咖啡因阿勇介紹了好多啤酒製程與修道院的關係,感覺看了好幾本啤酒史的書,三個人小喝了三瓶,甜、酸、苦中帶刺的果酸,好像談了一場如夢的戀愛。可能有打折,一人才花233,實在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