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

這是熱氣球捎來的明信片,雖然是大樓很多的浦東,背後寫的是巷弄中的悠閒。


2008.1.6 熱氣球寄

已經兩年沒有踏上上海的土地,浦東的發展在我眼中覺得不可思議,一大片荒涼沒有人居的重畫區,到今日這樣高消費繁華,不過是這10年的故事,以往的商業區一到了晚上就好像死城一樣,都不敢一個人走在路上,現在晚上到了浦東這端的黃浦江河邊,有很多餐廳,在餐廳享用晚餐,望著對江的當年殖民地區歐式建築,有時候會覺得時代潮流的演變,會一直給我們警惕。

【上海】外灘夜景
http://trip.writers.idv.tw/2006/04/blog-post_24.html

熱氣球說:我喜歡走在城市的巷弄中,發現城市的悠閒,上海的舊巷弄,就讓我難忘那在地的生活情。

熱氣球的藍色冒險
http://blog.xuite.net/omiomi/balloon

我還沒有去過上海東方藝術中心,據說觀眾的水平還不是很好,但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好,希望未來有機會去的時候能看場精彩的歌劇。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
http://www.shoac.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