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布拉格】畫像@第七天

在自由活動的時間快速的買票進去聖喬治女俢道院美術館,只看完了19世紀畫作特展就要趕去集合。


聖維徒斯大教堂內的彩繪玻璃

1. 坐地鐵轉程搖搖車上聖維徒斯大教堂
2. 皇宮
3. 用餐
4. 黃金小巷
5. 聖喬治女俢道院美術館
6. 在莫札特表演過的劇場聽音樂劇(片段)
7. 週末的街道有些表演
8. 在聖尼古拉教堂前,胡斯紀念碑聽一個老伯吹薩克斯風
9. 查理士橋夜拍(人太多)

3 則留言:

  1. 拍完夜拍,再拍有著薄霧的清晨的查理士大橋,水瓶子這趟收穫很大喔!

    啊咧,你們這團還有自由活動時間,看來很悠閒喔。不過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是去喝咖啡,還是你比較認真。

    回覆刪除
  2. 其實行程因為充實並沒有太多的自由時間,這些自由時間都是壓縮睡眠時間挖出來的.比方說清晨六點半走半個小時到查理大橋,或是晚上解散後拖著疲憊的雙腿硬是要會一會夜晚的查理大橋...

    今晚悠閒的到LIVE PIANO BAR喝了MOJITO
    不過水瓶子大叔已經太累了,沒跟.

    回覆刪除
  3. ◎小魚:

    行程也是一堆,除了最後一天自由活動,在布拉格因為觀光客太多了,所以短短的路要走好久。我通常是不喝咖啡的,在路邊買個披薩或是冰淇淋就邊走邊吃去找尋下一個地點。最後一天還在山坡上躺了一下,吃一顆蘋果,應該算是最悠閒的時光吧!除了在高塔上遠眺或是在綠樹下休憩,我的心好像停不下來。

    ◎親愛的妮可:

    我的確比較奢華點,除了壓縮的睡眠時間外,晚上還要上網,列印照片,寫明信片,有時一忘記就兩點才睡,還要一早爬起真的辛苦。

    所以,晚上要出去逛 BAR 通常我都沒出現,窩在旅館當宅男。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