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維也納】博物館,博物館,還是博物館@第二天

我忘記帶無線網卡來,從桃園機場的免稅店一直找到維也納的商店,都沒有賣WiFi無線網路的USB介面,然後民宿老闆很好心的帶我去一個類似 Mall 的地方終於買到了,在那邊看到不少印度人,可能是移民過來的。

出租˙維也納民宿小公寓 Vienna Apartment



1. 奧地利應用美術館,星期六免費,人也不多,寄物要放寄物館,雖然要投2歐,可是用完錢會退回
2. 耶穌會教堂,昨天沒進去,今日進去果然金碧輝煌。
3. 史提芬大教堂的高塔,昨天在作彌撒沒開放,今天看到不少東西,最高的那個塔沒開放,比較矮的塔只能看到維也納的北邊,4.5歐坐電梯上去。
4. 看到有遊行的隊伍,前面有警車隊隨機指揮交通,比起台北遊行時警察的人力,這裡顯得非常少而機動,而且是站在協助遊行人士的那邊,值得學習。
4. 藝術史博物館,只看完繪畫部分,看埃及希臘文物時就被趕出來。
5. 博物館區(MQ)的精品店與書店
6. 史提芬大教堂前的街頭藝人表演

6 則留言:

  1. 再不來留個言,水瓶子都要回來了^^

    國外使用無線網卡不也是貴三三嗎?我現在找國外住宿都得確定有網路線才行,不然老闆不會准假的:(

    回覆刪除
  2. @妮可:

    我還有一個星期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住這裡用無線網路2小時要1.5歐元,我的策略是把所有的東西先打好,然後在 login 無線網路,然後再把文章或是照片趕快上傳,這樣就很省時間了。

    可見你的工作真的很重要,老闆很依賴你喔!我離開工作一個星期公司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除了有一個人打錯電話之外,倒是廣告簡訊一堆。

    回覆刪除
  3. 水大叔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GG太小了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86778

    謝謝您
    快回來了吧
    回來再說旅行的故事給偶們聽
    SEE YOU

    回覆刪除
  4. @海豚飛:

    印象中你有貼過那張照片所以才會寄給你,只記得那天的光線拍起來很有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跑了幾家博物館了,已經忘了在維也納的博物館有甚麼特色了,這次跑五個城市真的太累,最近每天都在不同地方躺在或坐在地上放空,一坐就是一個小時,看著來來去去的觀光客還蠻有意思的。

    博物館的故事,大家聽起來可能乏善可陳吧!

    回覆刪除
  5. 連夢恬隨便去豐原廟東吃個排骨麵都會接到老闆房東打來的電話耶....我想就算你不在公司應也沒人會發現唄^^;

    回覆刪除
  6. @夢恬:

    對啊!我就像呆伯特漫畫裡面那個經理,死在辦公室發臭好幾個星期都不會有人知道,公司的事情還是能正常運行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