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台北】PP10之7分鐘快講水瓶子造了甚麼業

結果,我花了10分鐘才趕完,很多梗來不及講,希望未來還有機會露出!



以上這個簡報檔是修改過的,老老實實全部放上了,被老闆看到可能抓狂吧!

Punch Party Asia 官方網站

9 則留言:

  1. 沒想到我人沒去,名字倒是曝光了...

    回覆刪除
  2. 哇,水瓶子去第十梯胖奇趴的快講人

    回覆刪除
  3. @貓:

    感謝提供文章與插畫的轉載,所以名字曝光一下,不過,叫"貓"的人應該不少。

    @JUN:

    上次導覽後就又沒見過你,感謝你上次在台灣博物館的導覽與協助,我很佩服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要應付大大小小不同的展覽與狀況,尤其是在台灣,不過,這樣應該也學到不少危機處理吧!下次有導覽活動還要再請你多幫幫忙。

    回覆刪除
  4. 歡迎有空再來臺博館走走。

    回覆刪除
  5. @Jun:

    我前陣子才去看鐵道展還有鯨魚,那天其實是要去聽洪致文老師的演講在三樓,可是入館後到處找不到演講資訊,也不知道地點在哪裡,問了服務人員也都不知道,或許這演講是外辦的,所以館方不清楚?不過,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給個建議,或許有甚麼演講應該在入口處有個牌子可以公告一下,搞不好有人有興趣就可以去聽了。

    何時土銀那棟會完工開展呢?我很期待

    回覆刪除
  6. 天,看這個檔案,會超崇拜水瓶子耶。

    啊你根本就是,樣樣精通達人嘛,一個人可以做那麼多事,真了不起。難怪大家都要邀請你,去旅遊啦,去搭高鐵啦,去演講啦,去寫書序~~~~~啊我只有小芙邀過我而已,還有,幫老闆捉刀寫的書序。

    回覆刪除
  7. @粉絲:

    我有去問小芙要不要讓我寫序,她還不要呢!所以,還是還是粉絲厲害啊!水瓶子不算哪根蔥吧!甚至比香菜還不如。

    能幫老闆寫序真不錯啊!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幫老闆寫序,甚至寫書。

    回覆刪除
  8. 那次本來下定決心要找時間去參加了...結果國中同學結婚...真是...可惜...

    感覺水瓶兄的分享很有趣也豐富...只能期待他日再相逢了...祝福您^^

    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徐培剛~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

    回覆刪除
  9. 徐兄:

    我想未來一定有機會的,也希望有機會去聽聽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