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台北】印花樂、只開三個月的快閃雜貨咖啡店

我是來這裡找"什物"的老闆,順便檢查一下我的書是否真的有放在店裡面陳列,一看到快閃咖啡館,就想到老闆一定偷懶去度假了。果然,什物老闆去度假,讓一家只開三個月的咖啡館在暑假利用這個空間。



紐約有一家六人行快閃咖啡館,台北有家印花樂快閃咖啡館,只開暑假三個月,原來是什物的老闆暑假休息三個月,於是印花樂就來了,預計開業到九二一,這樣的快閃,生意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壓力沒那麼大,感覺也不錯。文昌街49號,旁邊是一家骨董家具店,一樣喜歡這樣的燈光,黑白相間的地磚,希望文昌街多一點這樣的小店,改一改這邊急躁不安的氣息,以前的信義路四段,就是文昌街。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的氣質雖然跟台中的"本冊"大不相同,可是裡面的妹妹講話的音調是一樣的。

問了一下放在櫃台的那本書有沒有賣出去過,兩個服務人員搖頭,一如我預期,當我說那本書是我寫的之後,其中有一個妹妹頭腦轉很快的說:是我們在的時候沒有賣掉,不過別人在地時候我就不知道了。很想要去把書本攤開比較漂亮,因為這樣放在架子上誰也不敢去翻閱吧!

培哲去年說設計了幾款用台灣老地磚為靈感所做的杯墊,今天在印花樂快閃店看到了,非常喜歡,不知道有沒有人打算用這些圖案做櫃子、書桌、椅子,或者是貼皮、手機外殼也可以。

點了阿里山綜合咖啡、瑪德蓮,買了吸水杯墊,回家立馬來試試看效果是否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