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台北】快樂的占卜活動



這是一個快樂的占卜活動,通常會去算命理都是人生遇到了低潮,在極度不愉快的情況下去找老師解惑,我不能說人生順遂,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認真的去找算命理的老師解惑過,因為我覺得老師需要很強的能量,才能幫助來算命的人。

所以,算命的活動中,很多時候都不是很愉快,甚至是負面情緒很大的地方。

但,這個占卜活動充滿了歡樂, 周能安看到外國人馬上可以用英文解釋何謂易經,看到日本人馬上改用日文解釋。

鬼谷子改良了占卜沉長的程序,改用了龜殼與銅錢。而這個活動在於甚麼東西都能用來占卜,我居然一抽就抽到了"書占",剛好我就是要問這類的事情,後來我刻意的請這個占卜仁波切用我寫的《我的書店時光》來占,大拇指一翻就翻到唐山書店那篇,果然我要問的事情,在我大一的時候就發生過一次,而我也寫在了書上面了。

我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而在這麼歡樂的占卜中體會,也是一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