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台北】走讀臺北巷弄的故事


走讀臺北巷弄的故事

http://www.cccc.tp.edu.tw/class/lookup.asp?CourseNo=A2A102

這是中正社大的課程,非常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參加十幾場戶外的走讀,以目前在外面一場走讀的價格大概在六百元到九百元來看,實在非常的划算,有點算是政府補助一點讓大家參加這類的活動,而我們導覽老師也自己犧牲一點收入與時間來帶這類的課程。

其實本來中正社大是要找我,我坑推我學妹去帶這個課程,她這十年來主辦青田七六的導覽活動,自己也到處去參加別的導覽老師的課程,也參加了各式官方的課程,專攻女性主題,我覺得在大稻埕、艋舺地區十分成功,看了她規劃的課程,我都想去報名參加,要成為導覽老師,或是成為台北城無話不談無所不知的博學者,別無他法,就是勤勞的走讀,融會貫通,沒有人可以無師自通,都是要多聽多走多看前人的努力,互相求進步。

請大家多多來報名,也幫忙多分享,我想每周一下午請休假都划得來,增加我們這塊土地的文化厚度,是每一個人的責任,疫情期間,多多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散步運動長知識一舉數得。

***
講師學歷:臺灣大學外文系
講師經歷:黃金種子有限公司 (青田七六) 副總經理/導覽員 英語及華語導遊 飛亞旅行社 (My Taiwan Tour)合作導遊、明日之星旅行社合作導遊 島內散步合作導覽員、金車文教基金會走讀講師、臺灣國家婦女館女性地標走讀講師,以及與其他單位多次合作經驗,例如臺北市文獻館、臺北市觀傳局、臺北市文化局、師範大學等。
開課週次:週一
上課時段:下午 13:30-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