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台北】文獻會史蹟趴趴Go,因為疫情所以變成定點錄影

20200821 台北刑務所

20200806

這是某公司來拍攝,架設了雙機,我還背著兩個麥克風,該公司原本是辦理眾多導覽活動的公司,這幾年都有配合文史導覽,合作的還蠻愉快的。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公部門希望拍攝導覽的影片,讓大眾可以觀看,老實說,我這種講古老人,在帶導覽的時候若是聽眾覺得太無聊,還可以東看看西看看,但是攝影機一直對著我拍三十分鐘,又老又醜又無趣的談話,我開始懷疑到底有多少人會觀看呢?

昨日,該公司強大的場記,紀錄了我講的大小事項,然後攝影師在補拍畫面,最後會剪接放一起,我是有點擔心效果,不過,既然這是後疫情時代的導覽模式,我應該多多訓練一下,學學 Youtuber 如何快速表達我想要表達的內容。

感謝這家公司願意接下這個繁雜的工作,拍影片不容易,後製也是一項大工程,而且,文史類資訊真的很怕錯誤,祝福!

本來規劃是要在戶外定點講三十分鐘,但硬生生被我打成一段室內一段戶外,攝影大哥還要測光補光,此外,蚊子實在太多了,被叮到了無感,希望未來我有蚊子免疫力。

頻道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c86omubJFGH3UyhrAc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