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台北】聖誕祝福

很高興收到老王幫教會設計的感恩節卡片。


2007.11 老王自己設計的卡片

記得小時候喜歡逛書店就是在卡片區,買了很多一輩子都用不到的卡片、書籤,全部收集起來,有次搬家整個箱子暫時都堆在陽台上,沒想到颱風過後所有的卡片、信件全部泡水,我忍痛丟掉後就再也沒有收集的習慣,看到喜歡的酷卡、明信片,買下來後就很快寄出去給朋友,也算是另外一種收集方式吧?

這幾年玩部落格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總不忘記的會寄來節慶的祝福,一年又快過去,聖誕節、冬至湯圓、新年倒數、農曆年鞭炮、元宵節燈海,一路熱熱鬧鬧的節慶迎接著我們,台北真是個不寂寞的城市。

老王的流浪大夢
http://www.wretch.cc/blog/zbrazz
【台北】夢幻少女老王的聖誕祝福
http://trip.writers.idv.tw/2007/01/blog-post.html
【台北】聖誕樹
http://trip.writers.idv.tw/2005/12/blog-post_24.html

6 則留言:

  1. 來不及說Merry Xmas,
    先說聲Happy New Year 囉!
    希望水瓶子新的一年順心健康!

    回覆刪除
  2. 也祝熱氣球明年能夠有天天旅行的心情,好像一直沒有寄明信片給你,我要努力些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水瓶子您應該也收到我的卡片吧?
    每次都不知道你到底收到沒?
    反正一定在某個角落裡

    回覆刪除
  4. 悠揚詩篇

    有有有,有收到,本來要去你家留言,但是實在太忙,剛好我也有去看這個展覽,很喜歡那些原住民的器物的感覺,有了兩份,我就可以把其中一份一張張寄出去給別人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看來年底大家都挺忙碌的!

    水瓶子新年快樂喔!
    也祝你未來的日子裡喜樂平安!

    回覆刪除
  6. 小花

    不只年底忙,年初也會忙,絲毫不知道明年要安排怎樣的旅行計畫,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