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台北】仁愛路4段27巷18號

我實在不知道這家店的確實店名,以前曾經是『食吧』、『DP Fashion Bar』,現在叫『u!Be Cafe』,可能是賣能量糖要統一品牌?店門口曾經放了一隻鹹蛋超人,今年擺的是一隻很可愛的大恐龍,路過的人可能都不知道是家可以用餐的店吧?



我辦公室在仁愛路、復興南路口,附近的商業簡餐店這幾年倒光光,每到中午要用餐就很傷腦筋,有時會到這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開的店用餐,午餐的餐量並不多,所以也很少去。但自從辦公室搬到內湖後,有時會需要到仁愛路辦公室開會,來到這裡的時間變成是下午開完會後或是開會前的午後時光。

人沒那麼多,每個座位下都有插座可以讓電腦充電,又有無線上網。我很喜歡點鬆餅,剛烤出來很香,搭配飲料坐幾個小時上網辦公其實很划算。有時候會有攝影師幫美眉拍照,或是在此應徵模特兒面談,這家店也曾經有偶像劇在此取景錄影,營業之初地下室還規畫有酒吧與走秀的活動。

曾經看到很酷的女店員穿起工作服自己粉刷廁所等處,很帥的店長忙著做餐點。比較閒暇的時候會坐下來上網,寫部落格貼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一部分。最近那個很酷的店員好像離開了,換了一個聲音很嗲的店員,不知道下次去還會不會在?

2010.1 Update:這家店已經變成賣咖哩飯的店了

4 則留言:

  1. @yikuang:

    你辦公室離的近,混熟點,下次但單眼去拍正妹服務生吧!

    回覆刪除
  2. 下次你去這家店的時候,記得通知我,我可以來幫你和正妹合照!XD

    回覆刪除
  3. @Birgit:

    謝謝喔!我可以幫妳跟帥店長合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