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布拉格】卡夫卡展示館

布拉格到處可以看到卡夫卡的照片、T恤、精品、馬克杯等等,來布拉格第二次,一直想去找有兩個尿尿的男人公共藝術品,那應該就是卡夫卡博物館,可能是停留的時間太短,竟然忘了規劃拜訪。



我在舊城區的聖尼古拉教堂旁,看到卡夫卡展示館,就買票進去。聽說這裡是卡夫卡故居遺址,展示卡夫卡生前信件、死亡通知書副本,許許多多的老相片,介紹卡夫卡的生平,也可以買到卡夫卡的書籍、T恤等。守門的是一個老太太,非常熱心的一直講,可惜我實在聽不懂她講甚麼。


展示館非常粗糙的票根

雖然沒去卡夫卡博物館,可是透過 Google 的指引,看了幾個部落格的介紹與 Street View,剛剛著實讓我神遊了一下。

相關網址:
【布拉格】黃金巷的卡夫卡奇想@城堡區
【布拉格】卡夫卡博物館(Franz Kafka)~奧匈帝國的九把刀
《Praha布拉格》在卡夫卡博物館前尿尿的兩個男人
Google Street View:卡夫卡博物館
Google Street View:卡夫卡展示館

我在附近的一家『卡夫卡書店』買到了 Jan Reich 的攝影集,看了布拉格的黑白照街景與人物照,不知道我何時才能拍出這樣有故事的照片呢?

More about 給菲莉絲的情書More about K一頓卡夫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