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碎念極短篇



最近認識的出版社妹妹都好有思想,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聽懂我語焉不詳的提問,又能馬上組織所有提問與對答,真是太厲害了。更重要的是,要身高有身高,要眼睛有大眼睛,人又很正,簡直是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現身。



今天跟小水瓶到某家咖啡餐館,結果年輕妹妹收碗盤不小心把飲料打翻,玻璃杯還破掉掉在小水瓶褲子上,褲子都濕了,手還割破見血。
不過,真的沒甚麼大礙,倒是年輕妹妹真的嚇到了,我們一直說沒關係。但店長似乎很害怕,一直說要怎樣賠償?問說要不要再點甚麼,我一直說沒關係,之後又送了一杯飲料來,然後幫我們打九折。



昨晚去找中醫師,說明的症狀之後,她也很仔細的問我身體的症狀,看舌頭仔細把脈之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吃飯的時候專心吃飯,不要跟別人聊天!我後來又講了一堆身體的毛病,她停下來又悠悠的說:這次我們先把胃腸弄好,其他的問題之後再調整。回家吃了一帖中藥胃腸就好多了。這是心療,還是藥到病除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