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美女與男子》對比與傳承/2015



只要是仲間由紀惠的片,都會想看看,早年跟阿部寬大叔合作圈套系列,從少女一路演戲上來,各式各樣的醜態都表演過,這一次擔任藝人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可以說是一種傳承與對比強烈的戲。

我喜歡對比強烈的戲,該部片中努力工作凡是勇往直前的仲間,即使沒有經驗沒有方法,也要努力找出方法,相對於男主角町田啟太那種無所謂的工作態度,就是很強烈的對比。

劇中同公司旗下藝人的一首歌老歌星,因為接到短短十分鐘的重現劇,代表著一種傳承,而仲間家庭其實並不那麼和諧,對比著町田的家更是破碎。

諷刺的是仲間的公司大老闆因緣際會買下了這家瀕臨倒閉的經紀公司,大老闆的兒子竟然就是町田。父親想要兒子繼承家業而經常爭執,兒子早就離家出走,沒想到這次的重逢竟然是這樣的巧合。

當然,這些情節都是劇本計畫安排的,可是每一個角色的安排,種種的對比與傳承,在我們的人生中不斷的遇見,很值得放開心多多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