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台北】水瓶子咖啡會 No.03



本來已經取消的咖啡會,因為我在 LINE 社團失言,所以重新復活舉辦,但地點時間更改了,這三個朋友是被我半強迫來的臨時聚會。

認識了兩位仁愛國中隔壁班的同學,人生到了這個年紀,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工作都是輕描淡寫,每一句話可能都是十年的努力,中午吃著好吃的居酒屋料理,不知道為何,我沖的國姓咖啡,味道那麼的淡,第二次再沖的時候特別放置了更久的時間,味道還是一樣的淡。

主要找了學妹是因為想多聊聊她最近負責行銷的電影,因為導演老公拍攝的電影"出發",所以想要多了解這部記錄片成形的經過,在看電影的當下,我心中有許多的問號,餐會中被我問了出來,只能說人生到了這個歲數,還有那麼天真的投入,明明知道不可能回本的投資,為何那麼多台灣人願意去做呢?

我想這就是台灣人非常奇特的現象,我們並沒有失去作夢的能力,但我們失去了執行夢境的能力,很感謝有這樣的傻瓜,有這樣的投資人,願意讓大眾看到我們也有這樣的能力。

時間太短了,沒有辦法讓所有人講到話,從內湖趕來的同學,會後還可以去舞蹈教室,很佩服有這樣的興趣與喜好,而且還堅持持續練習。

會後,坐上了朋友的自動駕駛電動車,我要到戲劇院看戲,但我們卻被中國觀光客的巴士塞在杭州南路裡面,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要是十年前,義警或是交通警察早就出來指揮交通了,我們的社會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了呢?

淡淡的咖啡會,淡淡的咖啡,會後口中還有淡淡的果香。— 與Trevor Liao 和蔡宜玲在哇啦哇啦 居酒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