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法蘭克福】世界文化博物館

逛完斯德爾美術館,豐富的館藏,讓我好像要再看甚麼博物館都覺得吃力,美茵河畔的博物館路上晃過幾個博物館,都覺得票價太貴,也沒甚麼感覺,隨著跳蚤市集一路逛,逛到了賣一些非洲原住民的攤子,很有興趣買幾個木雕,可是實在太大件又很貴,就放棄了。

From 德國‧法蘭克福
每個展覽館都有一個 Memory Card,讓你記住這個展覽館的重點

來到了世界文化博物館的入口,在一個幽靜的小路,看著人來人往的跳蚤市集,抱持著探險的踏入這個博物館,沒想到剛好假六免費,大中午就當吹吹免費的冷氣。

這個博物館有20個左右的小小展覽廳,從一樓延伸到二樓,主要是一個南美洲的小島,比較原始住民的考古經過紀錄,並且把當地生活用品,捕魚的器具,造船的方式等等都詳實的記錄。該考古隊返鄉前與當地居民相處融洽,原住民送了好多禮物給考古隊,於是就全部整理介紹放置在這個博物館內。



最後,守門的歐巴桑不知道是真的免費,還是因為太少人來,很熱情的要幫我整理 Memory Card,看著我手上好像有短少,於是拿了一盒新的給我,還一直說 Free,我看標價是3美元,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