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台北】《被出賣的台灣》@at Cafe

這間新開幕幾個月的咖啡館的門口貼著新上片《被出賣的台灣》的電影海報,有不少人經過會進來詢問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目前上映中!

Google Search: 被出賣的台灣

From 台灣‧台北

我兩次造訪這家咖啡館,都沒甚麼客人,或許是晚上的時間上班族都回家了,在這樣有情調的地方享用諾大的空間很奢侈。二樓以上可以做為展場,也有場地外借,還蠻便宜的,詳情大家可以去看看,或者打電話去詢問。

@ Cafe
http://www.noend.tw/
地址:台北市中原街3號
電話:02-25111069(要去之前最好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營業)

3 則留言:

  1. 那時跑來我的範圍趴趴走啊?這棟藝文咖啡廳,透天厝重新裝修,空間設計的很不錯,本是李登輝之友會總會,現改為藝文中心,展示不少有想法的藝術家!

    回覆刪除
  2. 上週有跑去找這家咖啡店
    卻沒找到

    回覆刪除
  3. @印海同學:

    原來那一區是你的地盤啊!我下次要找你一起去晃晃,我希望有更多的藝術作品展,日前去只看到幾幅畫作而以。

    @eureka:

    附近是住宅區,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只有晚上開放,而且到深夜,以我這種老人,去那邊很傷,隔天都要睡一整天才能補回來,我在報給你看看有沒有興趣去看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