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台北】 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的前身與青田七六的採訪


上午有幾個大學生帶重機器來採訪,我選了一個地方,沒有記者在那邊拍攝過,希望剪輯出來效果不錯。

結束後在四處慢步,順便想找一家新開的咖啡館窩著,走了一個小時沒有找到,想說進去學校咖啡館吃一下早午餐,迎接下午的街區導覽。沒有想到今天是學校找到咖啡的員工訓練,我也表達了若有空可以帶他們員工在附近走走,介紹周邊的古蹟。咖啡館老闆說主婦聯盟有提到是否可以帶會員走走,或是舉辦相關的活動。

於是,我很雞婆的主動跑去主婦聯盟遞名片,遞名片之前想說買有機咖啡豆,也買些決明子來煮茶。很幸運地遇上一個住在附近的美女,之前我帶過鄰居的教會朋友一起走去梁實秋故居旁邊餵蚊子的鄰居。幸好我們互相認出來打了一下招呼,後來才知道主婦聯盟是需要加入會員才能買東西,加入會員前還要先來聽講座才可以加入。

還好有遇到她我才能順利買到有機咖啡豆。

最後,又慢步回永康街91號的二樓,很高興吃到我喜歡吃的墨魚麵。現在,我正在擔心滿口黑牙怎樣做下午的導覽呢? 真失禮— 在 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