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台北】幸田咖啡


不知道為何日日經過潮州街,我會選擇這家咖啡館走進去?

來了潮州街新開的小咖啡館,這周邊已經有四五家咖啡館了,只能說老闆很勇敢,對於生豆與挑豆這件事情非常在意,能夠喝到那麼純淨的咖啡,感覺到了日本自家烘焙咖啡館。此外,很特殊吃法的戚風蛋糕,只能說太有創意了,跟咖啡的味覺十分互補契合。

對面、隔壁與附近超多咖啡館,因為這兩年來胃不好,所以也少喝了很多咖啡,儘量不參加飯局,也避免在咖啡館聊天談事情。熟悉的咖啡館越來越多,對於新開的咖啡館,少了想要去探險的動力,倒不是因為怕踩到咖啡地雷,我的口感沒有那麼好,而是萬一遇到一桌聊天稍微大聲的人,整個下午就只能偷聽人家的故事了。

我想想為何會踏入,應該是開業的時間早,剛好都沒有別的客人,十一點就開了,剛好符合我的時間,不然我導覽結束十一點半,也已經吃了午餐,踏入早午餐店只喝咖啡,或者還要等到下午兩點才開門的咖啡館,都十分奇怪。

為何要叫做幸田咖啡呢?

2 則留言:

  1. 萬畝良田擇幸而取、杯裡盤中取法自然

    #為何要叫做幸田咖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我一度以為老闆喜歡幸田文這位作家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