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台北】波士頓美女與oBike 初體驗



首先說明這是兩件事情,社團同學來訪,帶來了只來台灣兩三天的一個外國友人,他們是在波士頓一個探戈社團的朋友。

只來台灣兩天,實在是太可惜,還好中午有來青田七六,我從台灣島的形成,玉山從海平面升起,台北盆地有海水進入,並拿了一些化石來佐證,同學從荷蘭、西班牙時代,講到日本時代,一股東印度公司的商業經營,我們點了甘蔗、咖啡、綠茶等飲品,談到這棟房子的樣式等等,如何跟外國人簡單的說明這段歷史,好像需要借出一些道具才好,幸好,同學長期在波士頓,這類的翻譯實在難不倒他,崇拜啊!!!

走到了座敷,她指著其中一張音樂CD,原來,這是探戈名曲,冥冥之中竟然連探戈團都有了一點的連結啊!



剛好在門口看到了一台 oBike,馬上註冊、簡訊開通、信用卡支付,大概花了兩分鐘的時間,除了少了變速功能外,的確是很方便的工具,若考慮維修,個人建議的確可以不需要變速功能,但是腳踏板可以調整輕鬆些,同時也不會騎的那麼快,據說 oBike 的品質還不是很好,有人騎了跌的狗吃屎,希望使用人不要還車的時候不要亂放位置,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希望 oBike 可以成功,散布在台北市區,挑戰性不小。— 和Emily Rose Hartung 和 Michael JF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