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台南】20150815-20150821:歡樂斷食營



這期斷食營應該是我參加過最歡樂的一次,雖然中間還是有很多人喝檸檬鹽水的時候痛不欲生,不過有人邊吐還邊笑著說等回要喝回來!

這次我胃的毛病反映特別激烈,一到營隊胃腸就開始休息不擩動,我想是吃了一個多月的胃腸藥的效果,前四天胃腸都呈現罷工現象,還好第四天開始工作了,才稍把腸子的東西清一清,我只能說中西藥真的很厲害,每次尿尿都是藥味,我才吃一個多月就累積那麼多。

想睡就睡的日子過了,回來又要面對工作與生活。

經過了這幾次的體驗,覺得身體是一個很誠實的人,只要有問題都會反映出來,端看你要不要勇敢的面對去解決,看到很多人努力做著瑜珈,勤勞的跑步,改變飲食,而我,只是每年去修復一下壞掉的部分,真是要好好檢討了。

我想我們學員最恨的應該是我後面的那個人( 我來世界做什麼?的海豚飛) ,瑜珈不好好做,居然減重排名第一,表面上好像很簡單,其實,只要整個放鬆,放開心情,很多目標自然而然可以達成,我是凡人還是學不來的。

感恩來參加的人,給予滿滿的歡樂。— 在蘇老師瑜伽斷食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