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台南】林檎二手書室,雜食者的書天堂



抽空一點時間晃過書室,在車上偷偷觀察剛開店的夫婦在打掃書室外面,由於長年看到「個人」(老闆)都是帶著口罩,這回氣色不錯,倒是卡大搬不太動厚實的大盆摘,有點中氣不足的樣子。

進去看到貝拉(老闆的女兒)很乖巧的在整理二手書,今年就要去讀餐飲服務學校,或許十年後再來書室,已經變成熱門的餐廳書店也說不定了呢?

同樣也是水瓶座的「個人」很熱情的招呼我,然後聽著我對於應該放哪個書種努力的紀錄著,後來覺得我這個台南俗,用台北的角度看事情很不應該,希望「個人」就依照自己的想法去擺書吧!

沒有多餘的資源雇請工讀生幫忙,所有事情都是要自己來,有時候一個想法要花好久的時間才能實踐,看起來都是缺點,但是反過來想,慢慢實踐的過程,不正符合台南緩慢的精神嗎?

所以,惱媽請不用太煩惱,時間會解決問題的,或許也應該讓卡大好好的休一個長假了。— 與林檎書和 Kakashi Lee在林檎二手書室


林檎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