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台北】2J Cafe與吉屋出租

在國宅旁邊的一棟兩層樓的老房子,進來的多是年輕人,工業風格強烈的改造,有種類似曼哈頓 SOHO 的自由與自在。



兒時的夏日與目前的夏日已經大不相同了,雖然都是在台北市,我們的暑假是去租錄影帶、看漫畫與金庸小說,不然就去溪邊玩水抓蚱蜢,大一點會騎腳踏車到處亂跑,最遠騎到了汐止,對台北市周邊有了一些了解。大學時大概是坐火車、租車環島,不知道現在大學生,如何度過暑假呢?

看著一群年輕人在外面抽菸聊天,聽到講著中英夾雜的年輕人在此談交往,拿著很厚重的教科書在念書的正妹,更有一群眼神呆滯的年輕男女划著手機坐在沙發上,這個夏日的颱風前夕,戶外的豔陽仍然烈的透通過深綠色的樹葉,樹枝搖曳著彷彿知道明日的大雨來臨,幾個老人家撐著洋傘騎著腳踏車經過,有時跑車呼嘯過這個巷道。

我想突然到《吉屋出租》,這些泡在咖啡館的年輕人會迸發出我所不知道的未來吧?— 在 2J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