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台北】Nippon Cafe 內容網站群公司,開幕!!!



到了 Nippon Cafe 公司辦公室,才知道原來是 CLBC 的場地,來這裡參加過幾次活動,都是網路、數位科技相關新創公司很有人氣的活動,今天來了網路媒體的開幕晚會,見到許多熟識的網友,大家在網路上也活動了十幾年,看到許多大叔仍不減熱情的討論著這些題目,看來只有我還是很傳統的請求大家給我機會寫稿。

很高興的吃到了蛋糕甜點、咖啡、冰滴咖啡、溫先生的北台灣麥酒,也吃到了肯德基、比薩。但更高興是遇到老朋友,聊了不少現在、未來可做的事情之後,我吃飽喝足我就拍拍屁股離開了,心中無比罪惡感!

從早年的胖卡車,到 PunchParty的推友,見到了旅飯的工頭,網路夢到真正成為各行各業的每日例行活動,網路媒體正以無所不能的角色發展著,雖然已經看到曙光,但到底放多少資本?利潤是多少?毛利率如何計算?本夢比已經具體成為手機遊戲寶可夢,但內容、媒體、公關這些行業的分工與整合,還有不少的挑戰!

祝老友們的網站們,一切順利

http://nippon.cafe/
http://rocket.cafe/
http://fugu.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