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台北】咖啡喝到飽,醉了!咖啡老頑童x小廢墟 2016



這兩個月,看到許多咖啡人在此打卡,查了一下居然就在我家附近,由於並不是每天都有固定開放的時間,經常有活動的時候,我也剛好有事情。

今天到此,是 配個咖啡吧!PEG Coffee 黎子 的場子,看到牆上的一些小裝飾物,頓時有了在嘉興街咖啡館的幾許錯覺。

一進門有點嚇到,非假日的星期一午後,聚集了喜歡咖啡的同好,有些熟悉又陌生的人,只要提到咖啡香,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品嘗方式。而利用活動的模式炒熱的場地,簡直是咖啡人的烏托邦,或許稱此地為咖啡館的咖啡館實在也不為過。

這兩年,我好像少逛了一些咖啡館,一杯咖啡下肚,整個人好像熱起來,馬上轉變為花蝴蝶的模式,許多朋友的朋友受到我的強推自我介紹應該非常受不了吧?哈哈!

咖啡館的起起落落,台北街頭巷尾曇花一現的咖啡館們,在這裡,只有歡樂的氣息,咖啡人的甘苦與恩怨全部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