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岡山】倉敷,低價的爵士樂@Piano Hall Avenue


可以當場表演的爵士樂的鼓、鋼琴、風琴等

今天竟然沒有帶手機出門,看到了一家 Jazz 的招牌 ,一進門就聽到熟悉的電子音樂,一台大鋼琴,一整組的鼓樂器,有義大利麵、比薩與咖啡、茶飲。很大的喇叭內嵌在天花板,音效無敵的好,我想像晚上都滿座的時候,會聽到碗盤杯酒交錯的人聲鼎沸,夜裡燈紅酒綠是怎樣溫馨的場面呢?

我點了一杯黑咖啡,坐在裏頭半個多小時,沒有其他客人,我很好奇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倉敷嗎?這些店員平常開店應該是做功德吧?

仔細的再看看入口玄關,居然有好多麥克風架子,還有一台風琴,牆上的畫、照片都跟樂器有關,店主以前是音樂家嗎?懷抱著怎樣的理想開這樣的咖啡館呢!

後來查一查網路,這家店還真的邀請不少樂團來表演呢!。


門口


倉敷車站照片翻拍自明信片

1968年開業的爵士咖啡館,舊址在車站附近,大約在 1987年搬到此地。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HallAve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