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克林伊斯威特《人生決勝球》

第一次去參加華納的試映會,看到是克林伊斯威特的演出,怎樣都要抽出時間。可是很痛苦的是看完了要寫心得,又不能透露劇情,所以也只能把心得留在上映後才貼在後面好了。



粉絲專頁還透漏不少劇情呢!

從麥迪遜之橋之後,就很喜歡看克林伊斯威特主演的電影,戲路越老越廣,不僅在麥迪遜之橋演出偷情男女,這部片更是《經典老爺車》加上《登峰造擊》的混合體,有一幕到墓地去懷念老婆的表情,不是經過真正愛過的人,很難演的出來。這次演出父女之間的親情,一個女兒如何面對固執的父親?一個父親如何面對他能力無法養育的女兒?克林伊斯威特要如何解決他無法解決的問題?

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全家大小一起去欣賞,尤其是有父女問題的,是一個好的解決方式吧!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人生決勝球】
製片:克林伊斯威特、勞勃羅倫茲和蜜雪兒威瑟勒
導演:勞勃羅倫茲
編劇:蘭迪布朗
演員:克林伊斯威特、艾美亞當絲、賈斯汀
上映日期:2012/11/09

【人生決勝球】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絲、及賈斯汀領銜主演,是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演筒的電影。

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 飾)是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他光是看揮棒就能分辨投手的能耐,不過即使他百般不願服老,隨著年紀增長他似乎開始走下坡,但是他拒絕在可能是他事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被換下。

然而,蓋斯可能別無選擇了,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遇上全美最熱門的打擊好手即將在職業選拔賽中上場。有一個人也許能幫他,但他絕不想開口求助,那就是他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絲飾),是亞特蘭大一間頂尖法律事務所的重要夥伴,她就是因富有衝勁和野心才使她快速成為公司合夥人。她跟父親從來就不親近,因為蓋斯自從妻子過世後就一直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現在,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他也很容易就因比賽而分心。

在蓋斯的反對及米琪的決心下,她為了挽救他的事業冒著危及自己事業的風險,毅然加入父親的行列,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之旅。在隔了這幾多年之後,他們父女第一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花時間相處,然而兩人都有新的發現,也揭露了隱藏在他們過去的真相,並因此改變了他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