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台北】咖啡館的水餃,雜文

上午是希望園區生命教育的團體導覽,真是好專心的團體,每個人都好專心聽講,而且每個人的笑容都很美麗,真的是怎樣的團體會吸引怎樣的人啊!講完了我絲毫沒有用盡力氣的感覺,還非常的有勁,感謝來參加的人給我莫大的能量。

由於今日參加導覽的人比較多,我跟淑嫻分兩組導覽,結束後跟她繞了一圈青田街,去了旅人書店 Zeelandia Travel & Books ,也跟樓下 大隱陶集 的藝術老師小聊了一下,經過了新開的店,最後在 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 分享了最近的遇見,雖然是在紅吱吱歌舞團認識的,不過卻是在青田七六與眾多的餐廳、咖啡館不斷地偶遇,很感謝淑嫻老師請我喝咖啡,開心。

這家咖啡館除了店狗會經常來你腳邊之外,我覺得牆上隱藏這顏色的秘密,每次都想要問老闆是不是意料中設計師的巧思,還是某種巧合呢?雖然星期六的中午,人潮還不算很多,我也有一個獨到的咖啡館時間,即使是假日,也可以享受到寧靜的咖啡時光。

PS. 上午另外跟插花老師聊了中國藝術,還真的完全沒涉略,我還是好好地把西洋藝術史搞熟一點,也很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