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碎念:登摺作業

很久沒跑銀行,因為我的存摺長久以來都沒有去登摺,所以不讓我領錢,人又剛好在台南小旅行,所以縮衣節食。今天跑一趟銀行,大家都在排隊登摺,我看著登摺機的說明說外面提款機也有內建登摺功能,我請後面排隊的人可以去外面找找。

那個大叔被我騙出去後一會走回來說:沒有啊?

經過漫長的登摺作業後,我不死心出去找,原來登摺洞口在提款機上頭啊!要像我這樣的身高才看的到。

沒想到登摺後還是不能領錢,又抽了號碼牌等,輪到我時,我說是不是要換摺,櫃員說可以補登在最後一頁,那我說可否順便換一下,不然一下子我又不能領錢了,櫃員說沒辦法,公司規定就這樣。

真是啊!我都在那邊登摺登了那麼久,只差臨門一腳最後一頁不能自動化就算了,到了櫃台又是規定害我下次注定又要找櫃台換摺。

那我想,我先去領錢完,然後在去登摺,把這本存摺填滿後,總可以換了吧!心想真聰明的我,提款後去補登,就是刷不出來,可能是要等次交易日才能補吧?

整個大銀行,明明就有那麼多機器可以登摺,只有一台在顯眼的位置,其他卻放在非常不方便不顯眼的位置,看到這個室內的公用電話與意見箱,還有提款機上的"乖乖",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人與機器都吃到了毒油,整個變成那麼不靈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