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台北】藝術社團分享,賣書給前同事

今天正好中午去緯來電視台內部的藝術社團分享印象派。我還是很快的從文藝復興講到印象派的梵谷。講的非常非常快,對我而言,好像只是講重點,不過用很多藝術畫作的傳承,還有畫家畫出給前輩致意的作品,比對起來,其實是個有趣的對比模式。


簡報檔

講完,想說去前公司找一下同事聊聊,換了證件,櫃台的總機小姐還是一樣的美麗,從我20年前進公司,一直是同一個人,非常不容易吧!在公司遇到好多同事,坐在同樣的座位,大樓前的花市、伯朗咖啡,隔壁的星巴克、7-11都消失了,這三年所有的同事都坐在同一個位置,雖然公司每年都有組織重整,可是能夠一直在研發崗位上努力,回想起來,我覺得真是不容易啊!

跟前公司同事十幾年,印象中從一認識她到現在,就是這樣的模(魔)樣,除了外貌沒有變,心情也沒有變,永遠存著赤子之心。雖然她在公司很久的時間,一直是做老闆的助理、秘書的職務,總是替別人著想,儘量幫老闆安排好各項事務。這幾年也上過各式各樣的課程,是很樂意接收新的人事物,所以神奇的事情一再發生,我想她自己都很不解,不過很多事情不用探究太深,過的快樂最重要。

從她身上,我看到很多改變,也看到很多的不變,這些都是不容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