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五星級旅行社》Five Star Tourist Synopsis/2015

每一個旅客,都是最重要的,一趟旅行中,就是要所有旅客都能滿意,這種旅遊業寓教於樂的連續劇的第一集,就讓我看到京都的大報恩寺,京都第一座木結構寺廟,建於 1221-1227年。



當時我雖然只是路過但對阿龜,對那個賣門票還要兼寫毛筆給客人,還有寺前的那棵樹印象深刻,找了日記,原來剛剛好是一年前啊!

http://trip.writers.idv.tw/2014/02/20140209.html

能發現客人真正的需求,然後去適合的景點,而不只是靠既定的行程,既定的想法安排,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旅行,而且可以在旅行中解決客人間的問題,這點難度真高。

京都有眾多的景點與背景故事可以套用在不同的問題上,而台北呢?我相信也是可以的。(不過我應該沒有片中女主角那麼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